株洲拼团购房20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全国油价上涨、67城房价上涨 双重打击可以不接受吗?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57:2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在中国一个油价一个房价是深受全国民众关注的事件,任何一点风吹草动必定是热点,9月15日国家统计局才公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根据此次数据分析全国有67个城市房价上涨,继房价上涨第3天也就是9月18日凌晨也就是全国油价上涨了。

株洲1

面对此次双涨,作为普通的上班族真的不想接受。

首先我们说房价上涨的问题,作为拿着中等薪资的上班族小编来说,原本三线城市的房价就已经有点稍高,但还是有望可以安家的,原本频频出台的楼市调控让小编认为房价有望平稳,可高兴不过一个月,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一出,全国有67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在建项目

此次房价上涨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二三线热点城市,同时也代表着房地产上涨周期仍在延长。

再者来谈谈油价上涨的问题,才望着上涨的房价叹了一口气,还没缓过神来,油价又上涨了,简直是双重打击,欲哭无泪!现在面临着买房买不起,买车养不起的窘境。

株洲3

不过按小编来想,面对越来越堵的交通及频频上涨的油价及房价的上涨,买车还不如凑凑买房付个首付,毕竟车是消耗品,花钱买了车还得每个月花不少钱来养车,但是面对房价上涨的房子,买了还能有一部分的保值性,再说二手房远远比二手车值钱的多。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