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最近株洲楼市走势分析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11:2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最近株洲楼市走势被株洲广大购房者及售房者密切的关注着、分析着,一方面有利于抓住最合适的机遇买房,另一方面着根据最新的消息可以及时与购房者沟通,那么最近株洲楼市的走势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根据株洲楼盘网的房价分析来看,株洲8月份的新房均价为7657元/㎡,对比7月份的7708元/㎡新房均价,总体来说是环比下降了0.66%,但是大概的趋势还是趋于平稳状态,并无大起大落的波折。

对于各个区域的房价走势依旧是天元区房子均价领先于其他各区,房源也比各个区域较多一些,同时也仍旧是大部分株洲买房置业朋友喜爱的选择之地。

近期,正处于金九银十的楼市佳节,并距离高峰期越来越近,株洲许多楼盘项目也是纷纷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来庆祝金九银十,比如,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恒大集团在株洲的六个项目联合推出特价房源,在原有的房价基础上打8.9折,为许多株洲买房置业的朋友带来了实际性的实惠活动,还有其他一些项目也会为庆祝双节的到来举办活动,我们到时候拭目以待吧!


如若是需要买房的朋友在有房源、价格等方面都合适的情况下,大可以抓住此次机遇解决掉这个人生大事!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