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行业,央企地产公司是重要的参与者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1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在目前国资委圈定能够开展地产主业的21家央企中,分化越来越明显。保利发展、中海地产、华润置地跻身TOP10;招商蛇口与中国金茂进入TOP20;我国铁建、保利置业则位列TOP50;华侨城、中国中铁、信达地产、电建地产、中冶置业、中交地产和中粮地产跨入TOP100;五矿地产及葛洲坝地产等6家则排在TOP100之外。

房地产企业拿地就能挣钱的年代现已过去,规模落后的央企同样可能面对被并购的命运。

在16家公开销售数据的地产央企中,中国金茂、中交地产、中冶置业等正以100%~200%的出售增速奋起直追。2017年,中交地产喊出方针“央企前二”的标语,彼时排在其前面的是出售额2000亿元的中海和3000亿元的保利;如今其排名现已落在央企榜单中的第13名。

而电建地产、五矿地产上半年出售额则呈现显着下滑,在房企排名中位置骤降。信达地产、中粮地产等央企则持续不温不火地保守打法,实则在瞬息万变的行业速度面前现已是掉队。

在房地产行业,央企地产公司是重要的参与者,它们大而强,愿景强烈,透过这份榜单外界看到了它们背后的实力。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