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地产央企整合重组,未来市场竞争格局面临重塑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1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日前,国资委就中央企业重组整合工作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阶段要充分认识重组的重要意义和整合任务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动整合交融,保证完结重组预期政策。

新近起步的华润置地、中海地产等第一队伍企业的重组已基本完结,紧随其后的中交、五矿、中粮和保利等地产央企正在加快重组整合脚步。

7月24日,中粮地产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大悦城地产59.59%股权,重构集团地产资源。收购完结后,公司2019年归母净利润比较收买前估计增厚超过四成。

6月20日,保利置业发布公告称,与保利开展的整合已到结尾,保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权改变完结交割,未来境内一切新增项目都将会由保利开展为主来开发。这离保利进入行业前三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而中交集团为推动内部房地产板块整合,早在2015年便出资成立了中交地产集团,担任中交集团房地产事务的运营和管理。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透露,今年年底重组整合计划就会全面落地和推动。

“地产央企整合重组将成为未来行业的重大趋势。随着央企做大规模,作为整合方,龙头地产企业有望经过整合和并购,补充土地资源,并促进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平安证券一份研报指出。

地产央企的整合重组仍在进行,未来市场竞争格式面临重塑。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