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行业集中度持续增加让中小房企略显“尴尬”

发布时间: 2018-09-17 14:5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份以来,房地产企业半年成绩纷纷发布。虽然超过一半的企业利润增加明显,行业集中度的继续增加仍是让不少中小房企略显“为难”。

据CRIC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日前发布的数据,2018年上半年,TOP200各梯队房企销售金额集中度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其间,TOP30和TOP100房企的流量金额集中度近50%和70%,分别较2017年上半年提高7.6和12.5个百分点。

克而瑞地产研究所数据显现,上半年以来,众安房产有限公司、恒盛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文一地产均有不同程度的成绩下滑。此外,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房企资金压力有所加重。随着负债添加,融资渠道收紧,怎样处理好扩张与融资的联系似乎正在成为中小房企不得不沉思的问题。

对此,众安房产表示,公司本年度首要成绩将在下半年体现,上半年的运营成果基本契合预期。 文一地产相关负责人表明,近年来,文一地产一直在积极发展,尽力走出安徽,未来可能会在华东区域做更多浸透。宝龙地产方面也表明,上半年债款有所增加是因为掌握了拓展时机,下半年债款不会再增加。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