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雅郡】东方之美,何以尽献株洲?

发布时间: 2018-09-17 13:25:3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东方之美

尽献株洲



从Artdeco到美式学院风,从地中海别墅再到英式小镇……近十余年来,建筑风格西化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大缩影。

然而就在中国设计频频模仿欧美的时候,在世界各地,却有着不少取意东方,道法自然的中式建筑,从各种哥特、巴洛克风格中脱颖而出,以建筑写意传递东方美学。

早在17世纪,中国的造园匠艺就已远渡重洋,在欧美大陆上留下东方印迹。当时在欧洲文化史上,还有一个词语颇为引人注意,这就是:

chinoiserie(东方美学)

1.当日耳曼遇见江南园林


位于德国曼海姆市多景园是目前欧洲规模最大、最为完整的古典江南园林建筑群体。包括一栋两层高的中式重檐歇山顶茶楼、牌楼、戏台、水榭、花厅、山亭和串联其中的游廊,蜿蜒的人造水系贯穿整个花园,并配以假山曲桥等园林小品,组成一个地地道道的经典江南园林,充分体现了中国文化里的“”。

2.红楼筑梦法兰西


巴黎红楼是***蒙梭公园附近一座赭红色的中式楼房。建造者卢芹斋,是19世纪末来到法国的中国人。起初它的使命是装载中国古董和对故乡的惦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筑本身已经成为进入巴黎文化遗产之列的古董

3.东方明珠走入纽约艺术馆


明轩·牡丹阁被誉为“中国园林建筑走向海外世界的开山之作”,坐落于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北翼,以苏州“网师园”里的“殿春簃”庭院为蓝本而建造,将江南园林的风韵藏于彼岸。因以明代建筑风格为基调,故名为“明轩·牡丹阁”

4.美利坚何处听松涛


寄兴园又名听松山庄,位于美国纽约斯坦顿岛植物园内,为典型的苏州古典园林风格,依地就势,堆山理水,所有的驳岸和叠石所用太湖石均由国内运去,其间的亭台堂榭、曲桥飞廊、花街铺地、云墙月洞应有尽有,在大洋彼岸共同构成了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园林空间,受到了极大关注和赞赏



梁思成先生曾说过,历史上每一个民族的文化,都会产生它自己的建筑。这文化就像建筑的水土,它的兴盛衰亡,将决定其上长出怎样的建筑。

东方之美,为善亦为德,为善如流水一般柔软,为德如松柏一般正直,蕴育美好和谐之声。东方美学不仅是一门学科,更是我们对人居生活的一种诠释。



意向图


以原始社会,石、陶、玉器,充斥神秘的巫术之美为始,东方美学历经礼制人文初露曙光、理性人文精神构建;至大唐盛世,文化艺术空前繁荣、兼容并蓄,充满自由与反叛,呈现多元并存面貌。几个世纪后的今天,世界焦点再次回归这片文化圣地。中国传统文化正在全面复兴,东方之美又重回时尚之巅。

意向图


金科,作为一个以“美好你的生活”为目标的地产服务商,不断创新建筑设计,以东方美学生活作序,在住宅上向国人传递“世界正东方”。

将天地山水纳入一方庭院,将诗词百韵融入一角一檐,将儒风禅意汇入一室乾坤。多年来,金科始终秉持着对“东方美学”的追求,将中国意境之美与现代建筑艺术结合,来传承东方文化的精髓。


重庆金科•集美天辰实景图



2018 年,金科又一“新东方住宅项目”即将亮相。金科株洲首秀- 金科·集美雅郡 ,将延续集美系产品的建筑美学,再显“金科式”东方之美。




株洲金科•集美雅郡效果图

金科•集美雅郡

东方雅致 人文华宅

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金科简介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成立于1998年,经20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运营、社区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即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规模快速增长,效益持续提升。公司总资产近2000亿元,员工2万余人, 2018年销售金额预计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社区服务在管面积约2.2亿平方米(位列全国前十)。地产行业综合排名第17位,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在坚持做好民生地产开发、社区综合服务的同时,强力推进科技产业投资运营,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以科技创新、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为特色的科技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孵化、运营平台;积极布局文旅康养产业,紧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文化、健康产业发展战略,持续加大对旅游、健康、养生、教育等相关产业的投入力度。公司不断构建新的盈利增长点,具备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实施“一快二低三高” 经营发展模式,及以“双赢计划”为主线的事业合伙人制度,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向世界一流卓越企业集团奋进。

公司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探索出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新模式。中华慈善总会授予金科“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