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都市秘境,拥揽生活之美

发布时间: 2018-09-17 10:31:4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这是古人乐隐于世而追求的山水间自然生活。自然,一直都是人们所追求的,也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深切寄予。

星空、月色、鸟语、虫鸣赋予建筑以生命,清晨之时,推开窗迎接满园的生机勃勃,闲暇之余,在繁花植被里看天高云淡,人在境中走,宛如画中游,让居住者切身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如今的人们,迫切渴求拥有一个"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的都市秘境,在享受山水之乐、拥揽城市繁华的同时,达到人与自然、居住的完美融合。

1200亩博古山公园 自然大美之境

中建·玥熙台,地处株洲武广新城要地,与800亩博古山公园、400亩星月湖风光带仅一路之隔,依据国际景观标准规划,以山体和湿地为特色,依托丰富的湖山资源,打造株洲生态宜居之地,成为城市绿肺、天然氧吧。湖泊倒映着蓝天白云,湖畔边各色野花绚烂开放,一阵风吹来,空气中尽是鸟语花香。

10万方全龄同趣时光园 拥揽生活之美

中建·玥熙台,以人生四时与自然四季融合的理念,规划"一轴、两环、四区"景观布局,精雕细琢户外绿意空间,打造全年龄层多功能园林,210米中央景观轴,宽阔视野无限,6棵树主题园林,尽纳四季美景,3800㎡绿茵草坪,畅享欢乐时光。

在这里,步步悦心皆是景,顺手拈来都是春。漫步其中,移步换景,清风徐来,树影婆娑,人在风景中,你在风景里,拥揽生活之美。

【项目】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诚邀品鉴!9月9日至9月30日期间,凭音乐盛典门票购房,享额外99折优惠!9月12日至9月16日前五名认购客户,赠送株洲往返香港首发专列车票!

一对一置业热线:18169338167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