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9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针对买房 早买早享受的观点是对的吗?

发布时间: 2018-09-15 16:10:0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株洲房产网(9月15日讯)买房早买好还是晚买好?早买早享受的观点是对的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今天来给出具体的分析情况。

首先我们从价格上来分析: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清楚的看清一件事情,那就是周边的人买房是不是都是越早买的越便宜,以一个有几期的大项目来分析,往往第一期买房的人享受到的价格是相当实惠的,第二期买的人会觉得贵了一点,第三期又比第二期贵上一点,越往后几期对比一期时的价格差距越大,这是一个很明显的事情。

再者我们从享受方面来分析:买房就是为了改善生活,提高生活的品质,有句话说的好,早买早享受。我们满打满算算人生有一百年的存在的时间,除却读书的时间22年(以大学4年毕业为准),除去你真正成长并步入社会打拼能够有资本买房的时间,我们真正在这个花花世界能够享受多少年?晚一年买不说房源、不说价格,单单你享受的期限就少了一年。

现在看来你也许觉得这一年不打紧,可当你老了的时候觉得享受的时间不够的时候,不说一年,半年你都会觉得很珍贵。

最后我们从市场政策来分析:哪怕房源够多、房价不变,但是你能保证政府的政策不会改变吗?就像株洲买房,以前首付比例仅需2成就可以了,现如今首付3成没商量,在比如长沙,以前买房毫无顾忌,现在长沙买房落户难上加难。多少城市之前从不限购转为限购的,政策的变化你永远猜不透。

买房,其实真的是早买早享受,当你有享受品质住宅资本的时候,你为什么要让自己多忍受一年又一年的无房生活?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