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北京限房价项目销售压力大 平均去化不足4成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1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与加快入市供应呈现井喷不同的是,北京限房价项目销售存在巨大压力。

据华夏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到9月11日,北京共有16个限房价项目获得18期预售证,累计供给9038套房源,预计修建规划面积93.5万平方米(另外还有超过30万平方米车位等配套)。按照实际出售情况,平均去化不足4成(包含未及时网签的数量)。在业内人士看来,价格、产品、供给等多方面复杂要素形成了限房价项目市场库存较高、去化压力较大。

华夏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从网签数据来看,因部分项目刚刚获得预售证,目前只有8个项目有网签数据,一共的网签只要1089套,据此计算,完成网签出售率只有12%。

这8个项目分别是熙悦林语、瑞悦府、万和斐丽、华润理想国、瀛海府、旭辉城等,去化最多的是瀛海府一期,基本售完。而部分项目网签去化率较低,在个位数。

网签数据反映限房价项目去化率较低,除了跟网签数据滞后有关系外,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认为,现已不能依照惯例商品房的去化比例来判别限房价项目的出售状况了,依照实践入市的套数来看,限房价项目单批次推出的房源量较大,遍及在三四百套、五六百套,而之前的商品房,单批次入市房源数量少的是几十套,多的也就上百套。依照比例来算,不是特别客观,假如依照套数核算,去化还可以。

根据华夏地产统计数据显现,现已入市的16个限房价项目,除了单个项目入市房源在几十套外,大部分项目都在200套以上,多则超过800套。以华润理想国为例,公开材料显现,7月15日共有12栋住所875套房源获得预售证,7月18日,悉数取证房源开盘出售,到9月12日,共有约283套房源处理预订或网上联机存案。

另外,部分限房价项目在一次取证后,只有部分楼栋开盘出售,假如以此核算整个网签出售去化率,也并不客观。以首批入市的限房价项目旭辉城为例,共有9栋住所754套房源获得预售证,可是进入预售的仅仅3栋楼,合计270套,到9月12日,共有73套房源办理预订或网上联机存案。

即使存在许多客观要素,也难掩限房价项目去化存在高压的现状,华夏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依照实际的出售状况,上述入市的16个限房价项目平均去化率不足4成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