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1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1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3日-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秋季房展将有300余个国内外精品地产项目“同台竞技”。内容包括京冀置业、旅居康养、文旅产业、智慧物联、海外置业、高端医疗、国际教育、品质消费、智能家居等,以此满足不同购房人的需求。组委会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推出签到福袋礼包免费送、“美好生活”大型公益类讲座、东南亚三国六日游大奖免费抽等一系列惠民活动。同时,参展开发企业联合发布展期特惠,数百亿优惠让利购房者,分别推出团购、直降、折扣、特价房、专项优惠等多种优惠活动。

此次展会主打侨居康养地产,展会期间将有自云南昆明、大理、普洱、曲靖、西双版纳、德宏、红河、保山;贵州遵义;海南三亚、万宁的楼盘;河北张家口;四川攀枝花、乐山;山西大同;广西北海等城市的侨居楼盘。其中,时分亚龙湾、大沙河·中国傩城、国安七星海岸、绿中海二期隐秘花园、石梅山庄、林语墅、名爵·滨河花园等优质侨居项目,将会为购房家庭提供都市休闲、海岛度假、消暑避寒、侨居康养等不同类型房产。还将展现来自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家参展商。此外中信国安、恒大地产、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北大资源、云南城投、美的置业、彰泰集团等数十个品牌集团携旗下全国项目参展。

展会现场优惠多多,此次参展企业及城市组团推出了各种优惠行动回馈北京购房者,购房享89折优惠,公寓折上92折,再送30000元购房券;分期付款,首期5%、一次性付款94折、北京秋季房交会来源客户可享额定98折优惠、意向登记享9折优惠,一次性付款享9折优惠;按揭付款享92折优惠等优惠行动。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