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将更名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2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2日,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保利地产将更名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原因,保利地产表示,为符合保利地产多元化发展方向,进一步加速两翼业务市场化发展。

保利地产表示,名称改变后,保利地产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实际控制人等均不发生变化,仍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并结合各细分行业特点,优化人员与机制配置,进一步发挥两翼业务在各自细分行业的优势,为公司收入、利润的持续增长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材料显示,现在保利地产房地产销售收入占比90.6%,两翼业务收入占比9.4%,两翼产业已初具规模。保利物业签约面积约2亿平方米,于2017年完成新三板挂牌;保利投资顾问完成与行业龙头合富辉煌战略重组,未来将充分交融两边一二手房代理业务优势,房地产金融累计基金管理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此外,保利地产在建筑装修、规模等范畴也完成了较快开展。未来保利地产将活跃推进相关多元化开展,提高两翼业务的收入和盈余能力,坚持持续平稳发展。

但是现在保利地产两翼业务收入占比9.4%,比重仍较小,后续发展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