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1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月11日,“第八届(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年会以“为资产创造价值”为主题,很多业界精英在年会上就当下商业地产的经营态势、创新方向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分享交流,年会还揭晓了商业地产年度卓越企业、卓越项目和创新标杆等奖项。

过去的数十年,我国房地产业发展偏重在补齐住房紧缺的短板,持有型地产发展则稍显迟滞。如今,随着房地产市场面对结构性变化,行业在持有型物业方面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尝试和效果,优质的商业地产资产正在形成,相应的金融创新也在进行中。在这一背景下,本届我国商业地产年会也旨在与行业内人士一起讨论怎么为资产创造价值,激起资产新生机。

年会主办方、《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在致辞中表明,我国商业地产年会致力于为我国商业地产建立标杆,推进整个行业良性发展,也等待行业精英和专家可以碰撞出火花,协助商业地产取得持续的发展动力。

在主旨演讲和年会分享环节,来自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新城控股、爱琴海商业集团、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阿里云研究中心、北京广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粮置地的嘉宾就商业地产运营、行业创新和行业发展形式等主题作了精彩的共享。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郭增利在主题讲演中表明,单纯从商业地产看商业地产,并不能从本源上处理当前商业地产面对的问题。在郭增利看来,任何事物发展都有其本身发展逻辑,服务社会、服务城市是商业地产天然基因,需要从商业地产视点动身,梳理清楚商业地产社会服务、资产价值创造、资产增值之间关系。

爱琴海商业集团CEO张华容在年会上就“技术创新赋能资产管理”做了主题讲演,爱琴海商业集团将资产管理数据模型引入商业地产运营的“投融管退”全链条,从而在相关范畴完成精准定位、精准运营、精准服务、精准会员、精准营销。

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副总经理杨贵表明,购物中心的投资价值是一个曲线增加的过程,这个过程中,资产是有形的,但价值是一个无形的概念,怎样把有形资产的价值显性化?怎么处理机构投资人看不懂这个行业的难题?怎么构建购物中心资产和资本管理体系?杨贵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陈德力则以“新城商业全产业链资产管理”为主题在年会上作了讲演,并从商业地产项目前期决议计划、规划开发、持续运营阶段资产管理怎么介入的视点,解读了新城控股商业地产的全产业链资产管理形式。

此外,阿里云研究中心战略总监宿宸在年会上以《阿里研究院新零售研究报告》为依托,就“AI时代新零售的智能变革”为主题作了分享。她表示,AI的广泛运用和贸易战导致成本增加,为新零售新的机遇和不确定因素。

在年会现场分享环节,北京广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春艳以北京前门大街的北京坊项目为例,解析了“城市更新与资产增值”视角下的商业地产运营案例。

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商业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西单大悦城招商总监朱姝是以西单大悦城首个餐饮街区——查特花园为例,解析了从酒店业态转换为商业业态,完成商业地产资产价值重构的案例。

北京睿信致成管理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郝炬先生对“第八届(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会”评定企业标准进行总结说明。

本届年会还评选出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度卓越企业、卓越项目、创新标杆、备受期待购物中心、年度卓越影响力创新文旅企业、卓越人气风尚大奖等奖项。年会组委会参阅了价值规模、持续领先、运营卓越等客观指标,并引入业界专家的评判,由此得出最终获奖企业和项目名单。包含大悦城地产、凯德集团、西单大悦城、北京朝阳合生汇、优客工场、龙湖冠寓、上海世茂广场等企业、项目获得了相关奖项。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