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买房除了首付、贷款费用 还有哪些费用?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13:3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株洲房产网(9月13日讯)买房除了首付、贷款这些费用,还有哪些费用?以株洲为例子,我们今天来看一下买房先后要交哪些费用吧!

株洲楼盘1

首先如果是贷款的话我们先要准备首付,现如今株洲首套房的首付为2—3成,一套总价为100万的房子,首付3成也就是说首付得准备30万。

接着就是准备贷款按揭了,每月根据自己所贷款的总额及利息分摊下来,每月按时还贷。交完这些费用,就可以签订购房协议了,我们初步的购房费用就结清了,不过你以为这样,就已经完了吗?请继续往下看。

株洲楼盘2

等待交房时,我们就需要缴纳契税了,以株洲为例,首套房90平米以下缴纳1%;90—139.9平米缴纳1.5%;140平米以上缴纳契税4%。二套房90—139.9平米缴纳2%,根据政府规定90平米以下的房子每人只能购买一套,140平米以上缴纳的契税则是一样。

株洲楼盘3

除了契税,还有一笔大开支,那就是公共维修基金,每个城市都大不相同,以株洲为例,根据政府相关规定,每平方米需缴纳110元的维修基金,比方100平米的房子,我们需要缴纳11000元公共维修基金。

交完这些就基本结束了,还有一个物业费,每个项目收费标准不一样,交完这些费用,你就可以安安心心住新家了。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