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株洲新增渌口区 现在买房哪个区好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23:2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株洲房产网(9月13日讯)株洲于今年撤株洲县新增渌口区,现在株洲已经有了五个行政区,那么现在买房买在哪个区好呢?

之前有关株洲县将改为渌口区的小道消息传了很久,终于在今年,有了确切的报道,国务院于6月19日正式批复同意撤销株洲县设立株洲市渌口区,成为株洲继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芦淞区后的第五个行政区。


此次渌口区的设立,也标志着株洲的发展取得了重大的进步,城市空间更大,可容纳的人才更多,多株洲未来的发展更为有利。如今株洲拥有五个行政区,人们对于居住环境就更为重视了,那么买房买在那个区才好呢?


渌口区:相对五个行政区来说,这个新区房价目前较便宜,发展潜力巨大,买房资金不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荷塘区、芦淞区、石峰区这三个行政区房价相差不多,但是荷塘区较于其它两个区卖点较强,房价也略高于其它两个区域。

天元区:目前来说,株洲买房人热衷的区域就是天元区了,该行政区房价也是凌驾其它四个行政区之上,这个区现在越来越成熟,在设立之初,各方面的规划就很好,深得株洲人之心。

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数据,买房还是要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