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好的户型有哪些标准 看房您必须知道事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07:38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9月13日讯)相信大家决定买房前,一定是有着明确的住房要求的。在找到合适的地段的楼盘,确定住宅的要买多大的后,就只要考虑房子的户型是否好的问题。好的户型是一定是布局是科学合理的,是能满足自己生活功能。那么我们盘点下好的户型是包含了哪些点呢?

     在众多户型中,尽量选择户型方正。这样的户型对于房子整体利用率是最高,而有拐角的户型及有长长的走道户型房子则会大大的降低居住面积的使用率。
户型要南北通透,如何辨别户型是否真的南北通透呢?必须查看贯穿客厅南北向对面是否有彼此相对的窗户,这才能保证房子采光和空气对流。当然六层以上的房子全南户型也可以考虑。
户型朝向较好的是南边,卧室在南边,如果怕株洲夏天太热的话可以选择偏北的房子,但是客厅必须朝南
户型功能分区,要考虑动静分离,即卧室休息区要跟客厅饭厅厨房的布局要合理,卧室布置在户型深侧,距离入户门较远。干湿分区,指厨房、卫生间这两个湿气较重且较容易产生脏污的区域。本区域应与卧室、客厅等尽量分离。厨房应与一个卫生间贴邻而处,厨房一般也是设置在入户门近的位置。
说这么多好的户型标准,总结就一句到底要选什么样的好户型呢?核心重点就是选合适自己能满足您的居住需求才是真正的好户型。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