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神农大道全线贯通啦 一起盘点附近有些在售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9-13 11:01:5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9月13日讯)据报道株洲市天元区神农大道最后一段A段由泰山西路至衡山路已昨日通车,标志着神农大道已全线贯通了!神农大道路辐宽48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道路全长约3.8公里。其中神农大道B段(泰山西路至黄河北路)神农大道C段(黄河北路至株洲大道),也已分别于2013、2015年建成通车。如此一来该道路缓解神农城以东片区南北向交通压力。

那么我们来盘点下在神农大道附近有那些在售的楼盘呢?

奥园•湖畔一号

奥园•湖畔一号位于株洲市天元区神农大道与珠江北路交叉路口西北角,与神农城只有一路之隔,也是株洲市距离神农户景区最近的唯一的一个楼盘。项目总占地23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7万㎡,计划投资逾20亿,建筑形态以别墅及平层豪宅为主。奢华的社区环境、享受型的户型设计、全部的南北通透、超大的舒适阳台、定位了天域的品位与高档楼盘。

尚格广场

尚格广场总建筑面积约为13.6万方,主体建筑由A、B双塔组成。商业由地上1-3层高档配套型裙楼底商+负一层大型商业组成;地下两层停车场,车位近1065个。目前2栋公寓正在热售中。

望云印象

望云印象位于泰山路和神农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为3.1万㎡ ,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容积率为4.99,绿化率为30%,共7栋住宅1栋公寓。小区呈错落并排布局,南北向无遮挡,视野宽敞,无限楼间距,打造极致公园景观。

更多信息请咨询项目专员:①‭17773326007‬②17373328905

当代上品湾MOMΛ

当代尚品湾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滨江南路与衡山西路之间,项目左邻高尔夫球场,正向观揽湘江。北临1800亩高尔夫,南望湘江,容积率2.0,总占地112亩,总建面约17万方,由7栋高层和 21栋叠墅组成,分二期开发,共规划1110户。产品区间100-161㎡,多为2梯2户、2梯4户纯板式设计,打造株洲高尔夫墅质低密舒适生活社区。

更多信息请咨询项目专员:①‭17373329082‬②117336615571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