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一份最新关于中国国民房产调查白皮书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04:48

来源: 中国白皮书

分类: 其他楼讯


根据最新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研究调查显示,有95.1%表示拥有自己的住房,其中拥有三套及以上的为14.9%,这两个数值与去年基本一致。

随着年龄的增长,大众富裕阶层拥有的房产的比例逐渐增大。30岁以下的大众富裕阶层拥有房产的比例仅为71.9%,过了而立之年,大众富裕阶层拥有房产的比例超过9成,60岁及以上的大众富裕阶层仅有15%没有自己名下的住房。

在拥有自己房产的受访中,98.1%的人拥有普通住宅楼,6.4%的人拥有别墅,3.5%的人拥有酒店公寓管理式住宅。大众富裕阶层更青睐购买普通住宅楼,而从投资房地产的角度来看,普通住宅楼也相对最容易变现。

有41.3%的受访大众富裕阶层表示有房贷,相对去年减少了0.8%。其中房屋贷款超过房产价值25%的比例为16.8%。相比去年减少了4.8%。仅有5.1%的大众富裕阶层房屋贷款超过房价值的一半以上,而这一数值比去年增加1.3个百分点。很多房产是在低价时购买,随着房价上涨,房贷余额占房产价值的比例逐渐降低。

房地产投资方式,除了传统的购买住宅及商铺外,通过信托或者基金等方式间接参与房地产投资也被大众富裕阶层所接纳,表示会选择的比例为35.3%。受到住宅限购政策的影响,大众富裕阶层开始把眼光投注在商业地产上。成熟的商铺稳定性高,租金也在逐年递增,可以相对稳定且持续地提供现金收益。(以上数据来源最新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

 

责任编辑: lm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