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舞动全城 越舞越狂欢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31:2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曲歌起,舞随心动,没有凡尘俗事的牵绊,没有年龄身体的限定,只要歌起,必然有矫健柔美的身姿。


(图片源于网)

1、全民健身,热舞来袭

广场舞以其全民皆可健身运动的特点在中国大地遍地开花,受到人民群众的热追。

(图片源于网络)

为了丰富株洲人民的业余生活,构建文化文明,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株洲中梁建宁檀府特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

(图片源于网络)

本次活动重在全民参与,将成为一次广场舞爱好者的盛大聚会,届时将会有电台、多媒体等多种渠道进行全方位的推广宣传,长达7天高频次曝光,满足平民也可当明星的愿望!活动期间的广场舞精美视频还将制作成光碟,供更多兴趣爱好者学习。现场有伴手礼相送,还可赢精美大礼!!!

全民狂欢,全城共鉴

活动须知  

海选时间:9月10日-11日海选,将选出20支优胜队伍进入复赛。

线上投票:9月11日-13日下午3点,开启线上投票,参与海选的所有队伍均可进行投票,票选网络人气最佳团队奖,赢千元现金大礼。

复赛时间:9月12日,进行20进6的复赛选拔,选出的六支队伍将参与最终的决赛挑战,赢千元现金大礼。

决赛颁奖:9月13日,开启总决赛角逐,由前一天晋级的六支队伍再次角逐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奖品:每位活动参与者皆可获得大米一袋,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将获得相应的荣誉奖杯和证书、及现金大奖。

活动地点:中梁建宁檀府营销中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梁建宁檀府所有)

(图片源于网络)

本次活动获得株洲市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各大媒体平台将全面跟踪报道,主办方株洲中梁建宁檀府也将提供最绚丽的舞台,只为给各位舞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展示机会!在此,预祝各位舞团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在参与中,感受生活之美,尽享人生之乐!

御系檀府,优雅而来

(效果图)

中梁•建宁檀府——中梁“御系”匠心巨著,携中式礼序规制,匠心精筑美宅,为打造高品质人居典范而来。探寻中国人传承千年的居住习惯,营造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居住环境,演绎生活最舒适温馨的空间尺度。正踞建宁文脉之上,俯瞰城市繁华,以难得的低密大境,镌刻城市优居范本。

(效果图)

项目本身自带八千余平米商业配套,满足业主所需。同时,中梁建宁檀府地处红旗商圈范围内,商场云集,有华晨白云广场,步步高广场,银泰广场等综合性商场;超市、电影院、健身场所都包含在内,商业配套齐全;另有希尔顿酒店等星级酒店,各类娱乐休闲配套应有尽有,形成以中梁建宁檀府为中心向四周发散的商业配套网络,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衣食住行一站式购物体验。

中梁建宁檀府

建面约106-155㎡东方府院

认筹一万享开盘优惠三万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