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奥园集团荣登“福布斯2018年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15:1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6日,国际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的“2018年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Asia's Fab 50 2018)盛大发布。凭借出色的营运能力及业绩,奥园荣幸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入选的30家中国企业中,仅三家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奥园稳占一席。

《福布斯》此次对合共1,744家年营收至少20亿美元、上市至少一年的上市公司进行评选,评选标准包括每家公司过去5年的收益纪录、债务结构、盈利表现和股权结构等。剔除了正在亏损或者营收低于5年前的公司、和长期债务超过总资本一半水平,或者国家控股超过50%的企业,以及被上市母公司控股超过50%的公司。奥园凭借优异的佳绩、稳健的财务状况和快速的业务增长成功突围。

据了解,该榜单旨在评出绩效优异的蓝筹企业英雄榜,上榜企业都是本地区的精英。

业绩创新高,规模扩张显实力


 

深耕22载,奥园近年来实现了业绩的快速增长和规模的扩张。2018年上半年完成合同销售人民币402.9亿元,同比增长143%;营业额约为人民币136.7亿元,同比增长68%;净利润约人民币14.8亿元,同比增长72%。6月实现合同销售人民币119.7亿元,再创单月销售新高。

2018年首八个月,奥园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31.6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45%,完成全年人民币730亿元的销售目标73%。奥园目前已布局80个城市,打造了近200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覆盖华南区域、华东区域、中西部核心区及环渤海区域四大经济核心区,并拓展至澳洲悉尼及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

在实现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奥园财务状况持续优化,信贷评级屡获调升,得到了多家国际评级机构的正面评级。除了2016年和2017年三家主要的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穆迪、S&P将奥园的企业评级提高外,惠誉还在2018年8月将奥园的评级上调至稳定,充分印证各界对奥园的盈利能力及综合实力的信心。

构建七大集团,多元产业齐发展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奥园实行多元发展战略,目前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七大集团,形成了多元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其中七大二级集团之一的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成立了城市更新集团,聚焦环北京、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北部湾等区域,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建设, 全面改善旧城人民居住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

奥园文旅集团自2014年以来,已累计投资了多个旅游项目,涵盖特色小镇、人文景区、主题娱乐、酒店管理、体育发展等多种业态,成为中国主流旅游投资商之一。

奥买家集团持续深耕跨境电商蓝海,围绕“双线购”打出战略组合拳。今年上半年,奥买家全球购旗下的首个线下门店“奥买家全球精品店”在广州升级开幕,为落实“双线购战略”打下扎实基础。七大集团齐头并进,形成了完整、高品质的产业链,成为奥园快速均衡发展的多元引擎。

本次上榜《福布斯》“2018年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印证了奥园优秀的综合实力,持续获得市场的广泛肯定。奥园未来将再接再厉,继续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理想回报。

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