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0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金轮津桥华府】你不可错过的金轮侨心小学剪纸艺术文化展

发布时间: 2018-09-10 08:46:2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轮侨心小学剪纸艺术文化展

——“中国艺术,妙手生花”活动圆满落幕

9月8日上午,金轮·津桥华府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由金轮津桥华府与金轮侨心小学联袂合作的“金轮侨心小学剪纸艺术文化展”在营销中心顺利举行,侨心小学的师生和现场客户一起,学习剪纸技艺,传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粹。

(现场图)

剪纸,给人以视觉上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它不仅仅是一件艺术活,更是传承我们中国文化的载体,也承载了每一个创造者赋予它的思想和希望。“机器做的艺术品再好它也是死的,而人手工做的哪怕没那么精致,但意味深长,凝聚着剪纸艺人的丰富情感,意义非凡”。

热心公益

金轮天地控股集团,一直以来都十分热衷于教育发展和公益事业,并与金轮侨心小学颇有缘分。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教育改革有关精神,2011年,金轮天地控股集团捐款教育基金20万元,用于湖南省株洲市金轮侨心小学的建设。自此,两者便紧紧联系在一起,且金轮天地控股集团对金轮侨心小学的教学建设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并给予极大的支持。


(效果图)

这次剪纸艺术文化展,金轮天地控股集团,为感谢金轮侨心小学今日的精彩展出,也为了小朋友的美好未来,这次热心公益,再次资助剪纸特色班教学经费20000元。

(现场图)

金轮侨心小学,位于株洲市芦淞区五里墩乡百井,始建于1919年(民国8年),是株洲市历史最悠久的学校之一。先后更名为“建宁中学”、“市立第五完小”、“白井完小”等。2006年9月,学校更名为金轮侨心学校,并一直沿用至今。

(实景图)

剪纸活动精彩回顾

上午9:30,金轮津桥华府营销中心现场已经呈现人气火爆的场景了。金轮侨心小学的学生早早的来到现场,静静的坐在在自己的位置上,准备好剪纸相关的工具,等待剪纸开始了,各位老师也陆陆续续开始讲解剪纸文化和相关的剪纸技巧。

(现场图)

经过两个认真细心剪切,一个又一个心灵手巧的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剪纸是传统文化中一个重要部分。把见到的、听说的、喜爱的人物、景物等都剪成作品,装饰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同学们认真的制作,小心翼翼的裁剪,一张又一张美丽的剪纸确确实实震撼到我们了。



(现场图)

最后,来参与的各位同学,还领取到了金轮津桥华府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在欢声笑语和师生大合影中,这场剪纸艺术文化展圆满结束!

『金轮·津桥华府』

建面约92-138㎡三房至五房  

盛大开盘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