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长租公寓配套家具的质量就看中介的良心

发布时间: 2018-09-08 14:3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目前的长租公寓市场主要有两种模式,一种是整栋的集中式公寓模式,中介公司会把酒店、商业办公等物业整栋租下来,装修之后再出租;一种是分散式公寓模式,房源来自于普通百姓,中介公司从房东手里把房源租下来,进行适当的装修后再出租。

对于自如的盈利模式,自如CEO熊林这样说到:“我们的计算逻辑其实很简单,就是把一套房子租进来,我们投钱装修、做标准化,再租出去,通过两端——房东端和客户端分别收取服务费,来弥补我们的装修和运营成本。”

“自如的商业模式是合理的,搜集散户手上的闲房,进行统一的装修和管理,然后租出去。很多创业公司很早以前就有相似的想法,但由于钱不够就没有实施。”某家装企业负责人表示,这个模式有三个点很关键:装修、管理和租出去,“管理和租出去对于自如这类的企业来说很简单,但是装修,他们很外行”。

“多数人可能觉得刷墙铺地,简单的弄得小清新一点就解决问题了。其实不是这样。对于只租一间小卧室的年轻人来说,简单装修确实可以,因为他们不喜欢老旧的家具,也没有小孩,而且住不了太久就会因为各种原因搬家。可是,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就会瞄准更高端的客户,会拿下一些面积更大、单价更高的房子,这就需要更高品质的装修。”家装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可是不同档次客户的需求是不同的,具体情况也会有所不同,“那种勉强能用的家具,在大房子里会因为量变而引起质变,3个小家具加一起可能不会对年轻人造成明显伤害,但是十几个大家具就会让加班加点的中年人无法承受了”。

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成本问题就成为了最重要的关键。

短时间内进行的装修:刷墙;每个房间标配床、书桌、衣柜各一个;找保洁收拾一下屋子,就可以挂上各自的官网招徕客户了。

“桌子是那种木头渣子粘起来的,80元左右一套;床的零售价基本在300元以内,如果批发购买可能更便宜。这些配套家具的质量就看中介的良心。”曾在某大型房企做过经纪人的小刚透露,如果租客找到一家刚收上来的房子,不出意外的话这套房子到中介手里也不过一个星期,“中介肯定不会留出半年时间释放甲醛,不会为了你的健康而让自己亏本”。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