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未来四月 房企销售量或将有较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18-09-08 14:3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份,各大上市房企陆续发布了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从各企业半年报披露的信息来看,规模房企的净利润增速高于营收增速,其中恒大以530.3亿元的净利润排在首位,并且该数字超过了碧桂园、万科、保利、绿地净利润之和。不过,这四家房企的净利润增幅也都非常高,其中碧桂园超过90%。

本月房企千亿的阵营又增加了三家,分别是招商蛇口的1030亿元、华夏幸福的1025亿元、世茂房地产的1003.2亿元。截至8月底,旭辉、阳光城、中南置地、绿城等房企的累计销售金额超过900亿元,金地、泰禾、金茂、正荣、富力等企业的累计金额也超过800亿元,这些房企都已具备冲击千亿房企门槛的机会。

随着各房企业绩的不断增加,销售金额入榜的门槛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所提升,根据克而瑞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百强房企的入围门槛为120.9亿元,同比提升29.9%,而前10名房企的入围门槛已经高达1210亿元。

净利润大幅增长体现了房企的盈利能力,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房企融资成本有些许上升,但目前仍处于较低水平。另外,2018年上半年,房企财务杠杆普遍向合理水平靠拢,一方面是由于负债率较高的房企降负债效果显著,另一方面也因为财务杠杆偏低的房企在规模扩张的需求下,适当提升杠杆水平,净负债逐渐回归合理。

2018年只剩四个月了,预计各房企在全年销售业绩的压力下,之后将提高货量供应,加速项目去化和销售回款,之后的销售情况将会产生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