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6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株洲康桥小镇发布歧义户外广告 还声称是“幽默”

发布时间: 2018-09-07 16:33:14

来源: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9月4日讯 吸引眼球的广告市民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但为了吸引眼球而发布低俗的广告、不仅市民不买账、法律也不允许。

  最近,有多位市民向市长热线反映,康桥小镇开发商发布的售房广告,就在误导受众,尤其是青少年。

  在芦淞区芦淞路与株董路交汇处,康桥小镇开发商发布了一则户外广告,广告上“男人都想多一房”七个大字十分醒目。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的十多位市民都表示,这样的广告存在歧义,太庸俗,很容易让人误解。而附近人流量大,还有几所小学和一所高校,对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尤其不利。

  对于此事,康桥小镇的开发商,尚格香溢房地产公司行政主管赵杨娟却表示,他们的这个广告词是根据他们的销售情况量身定做的。市民将“多一房”理解为“多一个老婆”是市民的误解。

  至于对青少年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赵杨娟认为,青少年监护人应该对此做出正确的引导和解释。

  对此,庆云山工商所所长袁满红告诉记者,根据他们的调查,该户外广告是今年6月份发布的。到7月份,他们就陆续接到了市民对这个户外广告的投诉。工商部门认为,尚格香溢房地产公司涉嫌发布低俗广告,涉嫌违法。但工商部门调查时,尚格香溢房地产公司向工商部门提交了一份,关于该户外广告用语的说明书。声称,“男人都想多一房”是幽默的表现,并非庸俗,否认存在违法行为。

  工商部门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如果要对企业下达整改通知,就必须同时对企业进行处罚。为此,他们还将对此做进一步调查,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做出处理。

  最后,康桥小镇的开发商尚格香溢房地产公司行政主管赵杨娟也表示会配合相关调查。

  袁满红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规定,广告应当真实、合法,以健康的表现形式表达广告内容,不能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违背社会良好风尚。违反规定的,工商部门可以对广告主处以2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罚款。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记者 余水清 刘畅)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