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6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明星音乐盛典门票线上准点秒杀,与腾格尔一起嗨!

发布时间: 2018-09-05 08:42: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秋风云再起,株洲的盛事也接连不断。近日,"草原歌王"四个字,接连席卷株洲各大话题榜和朋友圈,只因为,他终于要来株洲开唱了!

享有"草原歌王"美誉的歌手,就是——"萌叔"腾格尔,他既有权威认证→国家一级演员、国宝级艺术家,又有好评不断,蔚然成风→各大奖项拿到手软,"天才、年少成名"→不到30岁被封第三代草原歌王。

可以说,上至八九十岁,下至七八九岁,都曾听过他的佳音:"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我的家,我的天堂。"任何歌曲都能被他诠释成自己的风格,信手拈来。

这位"草原歌王",不仅是中国音乐界的瑰宝,还有点"萌萌哒"~!他将世间千万种情感都唱进歌声,却以最简单的心态看待生活,修心自在无边。

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到哪必然都得引起一阵轰动。这不,株洲中建信和为让城市听见更幸福声音,感谢无数人的相伴与支持,特邀"草原歌王"腾格尔,在9月8日,株洲市体育中心,中建・玥熙台明星音乐盛典上,以纯粹天籁,沸腾株洲。

中建信和深耕株洲7年,依托中国建筑强大央企背景,以千亿资产母公司中建五局实力为支撑,大师级匠心打造株洲中建信和中建・御山和苑、中建・江湾壹号、中建·玥熙台三盘优居。

和城系代表作中建・御山和苑,在神农城・私家山・湖岸公园边,拥10000㎡的原生态私家山体,享西面近百米宽的城市森林景观带无限风光,一如歌声中的"我的家";壹号系代表作中建・江湾壹号,在江岸GOLF旁,奢趣生活城上,沉淀出经典的匠心大作与璀璨人生,品味那一份时间洗练的醇厚与淡然。

中建・玥熙台作为中建信和府台系力作,从择址、规划、建筑、配套到服务,无一不细心考究。为了营造更纯粹品质生活,以低密度、宽尺度,赋予生活更多舒适,让其成为株洲品质人居典范。更是在这个明星音乐盛"惠"周,中建・玥熙台建筑面积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20套一口价房源限时发售,礼献城市更幸福生活。

现在,为了给"萌叔"腾格尔的支持者行个方便,特意免费送上惊喜福利——中建·玥熙台明星音乐盛典,限量门票准点秒杀。只要手速够快,眼睛够准,实力够狠,就有机会获得中建·玥熙台明星音乐盛典门票,与"萌叔"腾格尔一起嗨皮!

如何抢票?

抢票时间

9月5日20:00(就在今晚8点哟!)

抢票方式:

● 关注【株洲中建信和】微信公众号,回复"秒杀"参与互动

● 在【株洲中建信和】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幸福株洲",找到"秒杀活动",点击进入抢票通道

抢票须知

抢票成功即可获取1张电子门票兑换券,可兑换2张纸质门票。纸质门票为本次音乐盛典唯一入场凭证。

如何兑票?

兑票时间:9月4日-9月7日(10:00-18:00)

兑票地点:中建·玥熙台营销中心(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活动详询:0731-28968888

在你的株洲,配着辽阔草原的纯粹天籁,去放肆,去狂欢,去走向高不可攀的山巅

走向遥不可及的大草原,走向自由,走向爱,与"萌叔"主腾格尔,一起狂欢。

精彩未停,幸福常伴身旁。为城市更美好生活,株洲中建信和一直在努力。

生活持续精彩,城市未来更加幸福,中建·玥熙台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20套一口价房源限时发售。

  • 一对一置业热线:18169338167


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