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奥园获评为“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32:17

来源: 株洲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9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广东省共有60家民营企业入围榜单,企业数量居全国第四,入围企业资产总额居全国第一。奥园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客户口碑,成功入围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8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业绩快速增长 综合实力提升

奥园作为创建于广东的国际性多元化企业,经营业绩上有着亮眼的表现。2018上半年,奥园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大幅增长143%;合同销售面积同比大幅增长 152%。首七个月录得合同销售人民币463.1亿元,同比增长143%,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63%;合同销售金额权益比亦保持84%的较高水平。同时奥园的行业排名也跃升到第27位。目前,奥园已布局80多个城市,打造了近200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奥园抢占先机,提前布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趋于完备,目前已实现大湾区“9+2”城市的全覆盖,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在实现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奥园财务状况持续优化,信贷评级屡获调升,成为2016年以来唯一获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一致上调信贷评级的内房股;奥园亦获联合信用评级上调境内信贷评级,充分印证各界对奥园的盈利能力及综合实力的信心。

国家创新引领 多元格局发展

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奥园实行多元发展战略,目前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文旅、健康生活、奥买家”七大集团,形成了多元协同发展的战略布局。

其中七大二级集团之一的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成立了城市更新集团,聚焦环北京、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北部湾等区域,签订数十个城市更新项目,全面改善旧城人民居住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同时成立县域综合体集团,在人口大县、贫困县成功打造多个县域商业综合体标杆项目,既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又促进了县域经济腾飞;另外积极整合产业资源,以产城融合打造高科技产业复合地产。奥园文旅集团自2014年以来,已累计投资了多个旅游项目,涵盖特色小镇、人文景区、主题娱乐、酒店管理、体育发展等多种业态,成为中国主流旅游投资商之一。奥买家集团持续深耕跨境电商蓝海,围绕“双线购”打出战略组合拳。今年上半年,奥买家全球购旗下的首个线下门店“奥买家全球精品店”在广州升级开幕,为落实“双线购战略”打下扎实基础。

构建七大集团,多元发展

争当非公企业党建排头兵

推行奥园精准扶贫模式

奥园集团争当非公企业党建排头兵,积极“将支部建在工地上、楼宇里、商圈中”。2011年6月成立奥园集团党委,成为广州番禺区第一家非公企业党委。随后,奥园陆续成立广州市第一批非公企业纪委、广东省第一家非公企业为主体的社区党委和广东省第一家开发商、施工单位、监理公司、驻地党组织等联合建立的深入工地现场的党组织,并于2018年7月成立奥园广场商圈党委,探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商圈治理新模式。在上级党委和组织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奥园集团党建取得“四个第一”,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和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受到中央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中组部、广东省委等各级领导调研指导和好评。

奥园以“打造常青基业,构筑健康生活”为企业愿景,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的部署,奥园集团党委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形成“奥园精准扶贫模式”,并通过奥园县域综合体、“公司+农户+电商”、文旅小镇、产城融合,强化扶贫产业支撑,带动贫困区域发展。此外,实施“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支教助学、社会公益等慈善公益活动,荣获“中国房地产扶贫标杆企业”等殊荣。

珠海奥园广场商圈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未来,奥园将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双线开发,多元协同发展,以品质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人居环境和创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城市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