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售楼处看房买房五个知识点提前备好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06:2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株洲房产网(9月1日讯)买房是一件大事,一套房子很可能是一个人一辈子的居处,有过买房经历或者看房经历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要去看房首先就要去楼盘的售楼处。那么假如是关于第一次买房的新手小白来说,去售楼处看房提早了解需求问哪些问题做好预备才好。

1、咨询房价

去售楼处咨询房子的价格应该是谁也不会忽略的,不过在售楼处我们会常听到这三个:均价、单价、总价。均价所指的是整个楼盘的房子单价。单价一般所指的是某一个户型、楼层的房子单价。总价所指的是总房款。因为户型、楼层、方位等要素有所不同,房源的单位也有所不同,总价有时分可能相差几十万。

2、周边配套

了解了房价之后,需求对房子地点小区的根本状况多做一些了解,周边配套其间首要包含交通配套、校园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金融配套、文明休闲配套等。交通配套方面要问问小区周围的地上交通、轨道交通等交通建设,对自己今后的行车路线有个根本了解。假如小区周边有校园,要问问有没有学习资源。商业配套首要包含超市、商场等,假如这些设备正在建,需求问问开业的大约时刻,确保入住后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需求。

3、交房时刻

通常开发商在楼盘开盘的时分就现已开始预售了,在售楼处一般也只能看到样板房,所以在买期房的时分要问理解入住的时刻和条件。入住时水电网络等是否可以正常运用,以及小区内保洁、绿化、排污、照明、信报箱等设备是否正常运用。

4、房子的特色

除了楼盘全体的特色之外,对改小区中房型的特色也应该全面了解作比照,房源特色其间包含户型特征、面积、装饰特色、公摊面积、得房率以及购房有无扣头或者优惠等。了解了这些,有助于我们经过比照挑选合适自己的房源。而且我们也要问清楚建筑面积和套内建筑面积以及公摊面积是多大,公摊小的房子更有卖点,一般电梯房的公摊面积在20%左右。

5、销控表

售楼处的销控表可以直观展现一个楼盘项目还有哪些房源在售的表,假如我们觉得一个项目不错,想持续选选户型、楼层等,可以参阅销控表。问询销售人员在售房源的特色及房价,快速断定自己心仪的房源。销控表还有一个效果,不管售楼处现场有多火爆,销控表能反响该项意图销售状况。

掌握着五个小知识点,去哪个售楼部买房都不用担心害怕了。

相关阅读:

房价还会涨吗?两方各抒己见谁有理

共鉴华章 | 中梁·建宁檀府产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东方至美,首启建宁 | 中梁·建宁檀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