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初次买房注意事项 五个小技巧很实用!

发布时间: 2018-08-20 15:16:4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楼盘网(8月20日讯)对于很多初次买房的购房者来说,买房就是一本“天书”,怎么选都选不到自己满意的,并且房子越看还越迟疑。那么初次买房有没有什么技巧呢?下面株洲楼盘网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初次买房注意事项一:做好资金的预算

买房的之前就要有具体的资金预算。理清楚自己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并且了解一下大概自己能贷款的额度。预计自己的首付能付多少,贷款能贷多少,在买房计划资金内,确认你可以买多少价位的房子。

初次买房注意事项二:了解买房的重点

一定要认清楚自己为什么要买房,以免被忽悠,脑袋一热买的房与你的初衷完全不相符。

比如:你想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还有孩子,要购买中低层大户型的房子,周边有教育配套,这是重点,别一被忽悠,就买了高层小户型的房子,住进去假如一停电,老人就在家待着哪也去不了,并且一家人还得挤挤住。

或者:想要离上班近一点,交通便利,还能多睡懒觉,结果被忽悠的买了“未来价值”的偏远地方。

所以说,一定要守好自己买房的重点。其他的相对于重点来说可以退而求其次,但重点事项一定不能退步。

初次买房注意事项三:了解自己的购房条件

每个城市的购房条件都不一样,主要是重点城市的一些限购政策,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初次买房注意事项四:了解楼盘信息

选择一个网上房产平台,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买房初衷等事项,对比选择合适自己的楼盘,做好看房准备。

初次买房注意事项五:实地看房考察

看房时,全面了解该楼盘的资质、信息、周边规划、小区配套等问题。

相关阅读:

这些年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房价上涨的?

还在选用传统吊顶吗?快来了解下集成吊顶吧

个人所得税将有调整 个税起征点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