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看房有技巧 这样看房头不晕眼不花!

发布时间: 2018-08-17 11:48:2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楼盘网(8月17日讯)看房是买房的必经程序之一,许多购房者看房都是没有章法毫无目的看房,其实这样看房对于买房没有一点好处,那么究竟看房有着什么样的技巧呢?

我们先了解一下大多数人是怎么看房的:

大多数人为了买房,将整个房产市场都看遍了,低档、中档、高档楼盘全都看,然后哪着低档楼盘的价格去对比中档楼盘的价格,那中档楼盘的配套设施去对比高档的配套设施,最后把自己眼界看高了却又嫌弃高档楼盘的价格,买来买去拖个几年都没有下定决心买房。白白浪费精力不说,还错失合适自己的房子。

那么看房究竟要怎么看呢?有和技巧?

首先,我们先把自己的要求与资金定位好,比如:是自住还是投资,重视教育还是更重视交通,重视配套还是更注重环境,一家几口人住等,了解自己买房的需求,当然,也并不是说选择什么就丢掉其他,而是要分清楚主次,其它不是很重要的在价格合适上面可以退而求其次。再了解自己买房预算,一定要定下买房预算,超过预算的没必要去看,因为看了就容易导致你满意高档楼盘的品质服务却不满意价格的情况发生,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再者,做好第一步的定位预计工作,我们就可以了解房产市场了,了解一下城市的发展、城市的规划,以便了解楼盘未来的发展趋势,然后根据自己的价格把家的位置定个点,在位置的范围内挑选价格范围内的楼盘做对比,PK掉低品质的楼盘,再联系置业顾问,询问具体楼盘信息,从而筛选出最满足自己各方面的几个楼盘。

最后,在去实地考察。

真正想买房的朋友这样看房成功率能达到99.9%,既不做无用功夫又不头晕眼花。

相关阅读:

住在工业园区内有什么影响

【金轮·津桥华府】海洋萌宠霸气来袭~

买房 噪音与层高的关系你弄清了吗?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