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0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七夕送什么都不如送个“家”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29:4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6日讯)明天就是传统佳节七夕节了,七夕节于2006年被国家列入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相传牛郎织女每年的这一天便有喜鹊搭桥助这对有情人相见。顾七夕节又是中国的情人节。

每年的七夕节,情人们都会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一份独特的礼物,以表真心。那么什么礼物能意义深刻,打动爱人的心呢?按小编说,送什么都不如送个“家”给爱人。

家的含义是温暖,相爱许久的爱人,是你最想温暖的人,“家”是所有人眼中温暖的代表,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里,你做饭,我洗碗,不需要言语,一个温暖的眼神便能抚平眉间褶皱。把“家”送给你的爱人,让温暖时刻跟随她的左右。

家的含义是承诺,相守许久的爱人,是你最想承诺的人,时间一久对方难免会迷茫,怀疑这段感情是否能开花结果,有了迷茫难免就会有感伤,此时“家”送给爱人,无疑是给她一个坚定的承诺,扫清ta眼中的迷雾,给你们的感情一份永恒的承诺。

家的含义是未来,相伴许久的爱人,是你最想给未来的人,未来是虚无缥缈的,摸不着也看不到,但“家”却可以给相爱人的未来点上一盏明灯,让爱人在未来的道路上,永远记得回家的路,不会迷失。把“家”送给爱人,给爱人点上一盏明灯,让未来的路上依旧一路同行。

这就是“家”魅力,这么有含义的一个礼物最适合七夕节来相送了,上株洲楼盘网,为爱找个“家”!七夕佳节,株洲楼盘网愿您爱情美满!

相关阅读:

为爱七夕 幸福于“心房”间绽放——株洲楼盘网七夕专题

株洲土地市场:[2018]网挂第121号土地流拍

物业公司对于房产营销有何意义?

公寓产业必定会是株洲房产市场的一种趋势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