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3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公寓产业必定会是株洲房产市场的一种趋势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54:1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5日讯)目前,株洲房产市场上没有像样的公寓,大部分株洲人对于公寓的了解也并不多,但是在现在众多品牌房企相争入驻株洲房产市场的行情下,公寓产业的形成必定会是一种趋势。

公寓一般分为70年产权和50年权产,50年权产是属于商住两用房。完全按照商业住房来办理手续。

首先,公寓它的服务对象大多来自于商务客群、高端单身客群为主要人群,因客户群体的独特性所以公寓更重视的是便利的出行条件以及优秀的软硬件设施服务。

再者,公寓物业费等费用较高,通常是按商业标准来计算的,虽然它的单位面积均价也比较高,但是多数公寓面积不大,相对住宅来说总价较少。因为入住的大都是高端消费人群,他们更重视的是软硬件设施服务这方面,对于钱方面反而没太注重。

最后,公寓交房往往都是带装修,高端消费人群通常都没有精力与时间去操心装修购置家具等等这些杂事,他们更乐意拎包入住,并且对于环境、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所以公寓交房之时往往周边配套小区配套都已经近乎于完美。

相关阅读:

聚势前行 智领未来--2018年楼盘网全国联盟峰会圆满落幕

【朗廷·览江】向往的人居生活,就是这样!

前7月商品房销售额增长意味着什么?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