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20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株洲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和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24:0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4日讯)有住房公积金的购房者是其他购房者羡慕的对象,使用住房公积金买房可以让你享受很多便利,买房也会轻松许多。那么,在株洲什么样的人才能贷款住房公积金呢?有些什么条件呢?

株洲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和条件:

1.借款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不含湖南省内铁路分中心缴存职工),共同借款人仅限配偶或其在株洲行政区域内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父母、子女。

2.自开户之日起连续6个月(含)以上按月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低于5%且账户状态正常。

3.借款人必须是预售商品房备案人或贷款房屋的产权人,共有产权人仅限配偶、父母、子女。

4.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共有产权人信用状况良好。

5.在株洲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购房合同不超过两年(以合同备案时间为准),不动产权证发证不超过1年(对应的购房合同不超过2年);购买非成套住宅(非二手房且层高不超过3.5M)的须为第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

6.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所有批文不得超过2年,且借款人或配偶须有一方户籍在住房所在地,工程建设必须主体封顶。

7.具有稳定的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月还款额(含其他债务)不得超过家庭收入的50%,共同借款人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借款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工资基数。

8.同意管理中心认可的贷款担保,并认可贷款合同条款的约定。

以上八点就是株洲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和条件的要求了,希望能够解答您心中的疑惑。

相关阅读:

株洲市区土地8月前半月流拍6宗地块

株洲有一所百年历史的学校 你知道吗?

当代置业一直坚持着绿色科技地产!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