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株洲房地产市场为何成为品牌房企眼中的“香馍馍”

发布时间: 2018-08-13 15:11:04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3日讯)近年来,各大品牌房地产企业纷纷抢驻株洲房地产市场,究竟株洲房地产市场有何魅力,成为众多品牌房地产企业的香馍馍?


首先,房价问题。在相同省经济对比下,湖南房价是处于低位的,周边的其它城市房价都高于湖南,比如:湖北、河南、江西等。作为湖南省会城市的长沙,而现如今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收紧,而距离长沙不远,且株洲房地产市场的房价较于其他城市并不高,自然就入了买房者的眼,有了买房客户的株洲自然就成了各大品牌房地产企业争抢的香馍馍。

再次,发展问题。株洲的发展在湖南仅次于省会城市长沙,近年来株洲的发展变化也是翻天覆地的,之前的重工业的标签也在被逐渐撕去,2018年4月2日,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支持新一批城市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名单,全国17座城市入选,株洲名列其中。 6月19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撤销株洲县,设立株洲市渌口区。这么一个拥有发展潜力的株洲,不吸引品牌房地产企业入驻才是怪事!

最后,宜居问题。株洲市宜居城市,城市不大但是却井井有条,2017年,株洲市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没有大城市的喧嚣与快节奏,让你有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发现生活的美好;没有大城市的压迫感,让你轻松面对生活的各种难题,保持对生活的热爱;没有大城市的夜生活,株洲往往在凌晨12点开始就“沉睡”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第二天上班仍是精力充沛,于身体健康更是百利无一害。

别说为何株洲房地产市场会成为各大品牌房地产企业眼中的“香馍馍”了,就单单问你,这样的株洲,你不爱吗?

相关阅读:

当代上品湾MOMΛ6/7栋加推 手慢无!

借名买房一不小心就是给人买房!

一二线城市楼市降温之势属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