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15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城市楼市降温之势属情理之中!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01:30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3日讯)这一轮的楼市调控是从2016年的下半年开始的,此轮楼市调控政策是一波接着一波,政策言论也是越来越严。在如此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下,一二线城市大都初显成效。

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向来是以一二线城市为风向标,现如今一二线城市受调控政策影响稍显降温之势,个别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是闻风降温。

国家不得不重视楼市行情的发展,必要时,出手“扶正”因高利润而“长歪”的房地产市场也是正常行为,因为楼市与国家经济、人民幸福感等方面纠缠不清。国家不能坐视不管,任由楼市房价大涨,刚需买房无望对房叹息的行情绝对不是国家所期望的。

同时,“房价”永远是不过时的议题,楼市都是围绕着“房价”而运转,高房价往往以高利润吸引着源源不断的购房投机者入市赌博,从而完全与“住房不炒”的目标相反。而中国房地产市场规模大涉及的群体众多调控起来非常复杂,影响房价的因素也不少,楼市调控的节奏定是因城而异,对症下药才能是房价稳定在合理的水平。

现在,不得不说中国房价已进入全面调控的状态,不是“遏制房价快速上涨”而是“遏制房价上涨”,国家期望的是还楼市平稳,还房价合理,使房子的价值回归“住房不炒”,支持刚需购房者买房,减轻刚需购房者的买房成本。现在所有的楼市调控政策都是国家正在为所期望而努力的行为,一些房地产市场过热的城市稍微降温也是可以理解的

相关阅读:

株洲楼盘朗廷·览江怎么样?

株洲住房公积金什么情况不能提取?

株洲土地:[2018]网挂第113号出让成交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