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7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买房注意事项之三个不好千万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8-08-11 09:32:3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1日讯)初次买房置业的新手,往往都会恶补各种五花八门的买房注意事项,以求初次买房置业能够不掉“坑”,花近百万能够买到物有所值的房子。可那么多的买房注意事项总不可能事事都能顾全,不管哪个楼盘也都不会十全十美,你总要无视些小瑕疵才能买到房。虽说不用都顾全,但最基础的一定要了解!

买房子注意事项:开发商口碑不好不要买

口碑,是所有行业及企业的命门,而对于房地产开发商的口碑更是需要极度重视,对于开发商口碑的重视就相当于你对你房子质量的重视。一个口碑不好的开发商,他的房子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初次置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被价格所迷惑,一旦你选择这种价格实惠但口碑不好的房子,相当于你置整个家庭的安全于不顾,并且产生纠纷时,口碑不好的开发商往往不会及时为你解决问题,让你头疼不已。

所以说开发商口碑不好一定不要买!

买房子注意事项:物业不好不要买

许多初次买房置业的朋友很容易忽视物业公司这一点,其实物业公司的好坏真的很重要,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他决定着你未来几十年生活的品质。

物业公司承担着小区安全、环境、卫生等等重要事宜,一旦物业公司不好,你可以想象一下:小区陌生人随意可进,小孩安全家庭安全无法保障,单身女子甚至会有被尾随的危险;小区绿化等无人打理,枝叶横生;卫生不负责,不及时处理,让垃圾桶旁臭气熏天。

想想都无法忍受,所以说物业不好一定不要买!

买房子注意事项:配套不好不要买

初次买房置业的朋友买房时,一定要问清楚小区自带的配套有哪些、小区周边配套有哪些,小孩上学规划在哪。如果配套不确认好便仓促买房必然后悔。要是附近没有超市,商场,菜市场那会对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家里没米没菜了还要上千里之外去购买,那也是心塞。要是小孩上学远,那你每天还要匆匆忙忙先送孩子上学,一个堵车你还得上班迟到。

所以配套不好不要买,不然后悔都晚了。

相关阅读:

别乱花钱买房 株洲性价比高的楼盘看一看

你买的房子有防雷装置吗?

上海楼市两大银行调整首套房利率折扣!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