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你买的房子有防雷装置吗?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15:5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10日讯)最近这段时间,株洲老是电闪雷鸣,看着老天“发怒”许多人心里都不禁害怕,毕竟雷电不留情。

那么雷电天气待在家里就完全安全吗?不一定,不知道你当初买房之时有没有了解防雷装置,相信会了解的防雷装置的购房者少之又少,毕竟这种概率性的东西往往被很多人忽略了,可你想想这种虽然是概率性的事情,但它却是致命的!你能不多了解一点吗?

对于雷电的危害,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相信雷电的危害大家都了解。那么该怎么关注楼盘是否有防雷设施呢?

1、我们看房的时候可以向售楼部人员咨询这个问题。

2、商品房交付使用前,必须得经过防雷装置的竣工验收,并取得防雷设施合格证书,如若没有,那必定就是没经过专业防雷部门的检测验收。

3、可以到楼顶看看是否有避雷针或避雷带,再在房间里检查配电箱是否有防雷接地端子,电源插座部分是否有安全接地线等。

不能让购房者的不重视变成开发商忽视的借口,让自己的家时刻出于危险当中!株洲楼盘网小编提示您:买房时应该要出示《防雷装置竣工验收合格证》,并且在入住1年以后,可要求开放商提供《防雷装置检测报告书》。

相关阅读:

上海楼市两大银行调整首套房利率折扣!

人民网公开痛斥开发商失信问题

当代上品湾近期加推六、七栋你知道吗?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