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株洲最新4起典型房地产中介违规案例被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49:4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9日)今年对于房地产违法违规抓行为的非常严,湖南对房地产中介及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严查严打,力度相当大。

近日,株洲市通报了最新的4起典型房地产中介违规案例,株洲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这些违规行为,已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情节严重的,将限制企业资质年检甚至取消资质。

未来,株洲市房产局将继续对房产中介市场严查严打,维护株洲房产中介市场的秩序,减少房屋交易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转城管部门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并记入房地产信用档案。

      湖南好来屋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存在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并以房地产经纪人员以个人名义承接房地产经纪业务和收取费用的违规行为。株洲市房产局决定将该案件移送市城管执法部门进一步查处。

湖南新生活房地产有限公司存在共和城店未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即开始经营;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未公示规定的内容;业务记录台账缺失;房源不能出具委托书。检查组当场责令该公司关闭门店进行整改,整改符合条件才能开门经营。

陈XX为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以个人名义承接房地产经纪业务和收取费用。

周XX为国家明令禁止交易的商品期房居间撮合交易。

相关阅读:

上榜世界500强的房企最近有何新动态?

株洲土地市场最新成交资讯!

朗廷览江,给你一片生活领地!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