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上榜世界500强的房企最近有何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33: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l楼盘网株洲站(8月9日)前段时间世界五百强的公布轰动全球,而令世界瞩目的便是房地产行业了,500家企业仅有5家房地产企业上榜,这仅有的5家房地产企业更是全来自于中国,分别是恒大、绿地、碧桂园、万科、保利这五家家喻户晓的品牌房地产企业,那么最近这五家房地产企业有何新的动态呢?

恒大位于世界500强排行榜的230名。7月31日,《福布斯》发布了2018中国慈善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以42.1亿元的现金捐赠金额雄踞榜首,并连续三年占据榜首。

近日,恒大发布了中国中报盈利预测,估算着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超520亿,净负债率有所下降,在如今房地产行情不太乐观的背景下,恒大却在逆境里取得了漂亮的成绩。

绿地集团位于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52名,并且连续7年入围。近日,绿地集团旗下首个AI无人超市G-Shop正式落户海口绿地城。

而业绩方面则有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81亿元,较去年增长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43亿元,同比增长27.61%。今年前6个月,公司房地产主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627亿元,同比增长22%,

保利地产业位于世界500强排行榜第312位。绩数据消息,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8亿元,同比增长9.9%;因结转项目毛利率同比提高且投资收益增加,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同比增长14.9%。上半年,公司实现签约金额2153.12亿元,同比增长46.86%,其中6月单月销售额602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万科位于世界500强排行榜第332位。今年7月份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06.8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16%,合同销售金额451.4亿元,同比增长26.94%;前7个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34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62%,累计合同销售金额3498亿元,同比增长11.85%。

碧桂园位于世界500强排行榜第353位。连续两年入榜。至于碧桂园最近可一直都是网络“红人”,隔三差五的以工地事故等上热搜。8月6日,碧桂园发布正面盈利预告称,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大幅增长,其中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幅不少于50%。

文中数据来源于证券日报。

相关阅读:

中国人眼中的房子有何特殊地位?

株洲西站高铁板块的楼盘及最新价格!

论房子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