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7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楼市很可能进入“冰冻期” 买房有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47:5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株洲站(8月6日讯)在中央定调“遏制房价上涨”后,不少专家纷纷认为楼市将被“冰冻”,成本价及市场需求导致房价下跌不了,而政府调控导致房价上涨不了,楼市房价很大可能会进入不跌不涨的“冰冻期”。

其实房价不暴跌暴涨保持平稳就已经是很好的情况,不会担心因为买房而导致资产缩水,也不用担心房价会持续上涨买房无望。这个时期无疑是买房的好时机,那么买房应该注意些什么事项呢?


买房注意事项一、必须选择好开发商的资质

买房都想要买到让人放心安心的房子,而买到好房的前提就是选择好开发商,特别现在是特殊时期。选择品牌开发商有以下优势:

1、资金雄厚,不容易跑路和因资金问题导致房子质量低。

2、开发有经验,往往品牌开发商在全国各地都会建有项目,一旦口碑不佳,影响必定轰动。且开发项目多了,对于房子居住的舒适度更有保证。

买房注意事项二、签订合同要留心

合同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合同是房屋买卖的有效凭据,直接关系各方当事人的权益,签署合同时务必要留心。应该仔细阅读合同内容,如有疑问,一定要协商清楚再签名。

对合同中有空白条款或内容的,应该划去或填上内容,切忌不要轻信口头承诺,协商好的条例,一定要写入合同中,防止其他当事人发生纠纷。

买房注意事项三、不要轻信房地产广告

虽然现在的广告法非常严,但是房地产广告用语往往防不胜防,不排除依然有个别房地产开发商存在夸大宣传、售楼广告与事实不符的情况,误导购房者。

如果购房者对广告宣传的事项有着重大影响,可以要求增加到合同内容中,并设定违约责任。

买房注意事项四、要选对维权途径

在合同或协议履行过程中出现矛盾纠纷时,当事人可以通过协商解决争议,协商不成的,应当按合同约定的争议解决方式通过仲裁或诉讼等途径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