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5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株洲奥园广场】这样的投资最稳当 “以小博大”赢天下!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48:2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说起“以小博大”,很多人都觉得是以小的成本通过冒险投机手段换取大的代价,感觉钱一投进去要不就全盘皆输,要不就是发家致富!这么心惊胆跳的游戏你敢玩吗?

投资当然要选稳当的!

以小博大应该这么来 ↓↓↓

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最大的利润!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随着社会建设的不断向前推进,人们更是认准了这个理!投资商铺——风险小,收益大!以小博大很稳当!

买铺看什么?

看地段

每个城市都有传统上繁华的商业街,买商铺能不能赚钱,首先讲的是讲究好地段的,地段决定价值。

株洲奥园广场位于中国少有的东西南北铁路大动脉的中转枢纽站,占据城市主干道珠江南路与泰山路的交汇处;著名文化旅游景点神农城近在咫尺,株洲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建宁中学、中心医院分布周边,是目前及以未来升值潜力巨大的项目。

看收益

投资商铺除了做“包租婆”,随着地段、商圈的成熟,交通配套的完善,还能享受不断增长的价值空间。

株洲奥园广场推出代经营规则:业主可收取高达13%(税前)的实缴房款的,年固化收益,按月进行代经营回报,定于每月20日付业主代经营款。另外还有“十年无理由退房”政策,让你真正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做房东!

看人流

如果有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还怕财源不能滚滚来?

株洲奥园广场,3km内辐射152个高端小区、30万常驻人口、1000万人次/年稳定消费客群、3000业主自循坏消费,工商业主、公务员、新富一族聚集地。

虽说投资商铺不赔

但是选择什么样的商铺更有保障呢?

毋庸置疑,必须是临街商铺!

临街商铺优点多?

稳定性高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对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收益性。由于超强的稳定性和较高的回报率,后期伴随小区和周边人气完善,临街商铺增值空间会不断体现。

自主性强

投资商铺,可出租也可自营;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自由度大。就算进货出货,临街商铺也较其他类型的商铺便利。

人流有保障

据统计,85%的人不是因为购物而购物,他们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临街商铺,大大抓住了大众的消费心理。人流是财富的源泉,人潮所至,财富所至。

除以上优点之外,车流、人流量大,辐射范围广都是让临街商铺成为大众青睐的投资选项,临街商铺有较强的临街昭示性,在保障经营运营的同时还将推进品牌的传播展示,吸引路人关注。住在城市封面的峰层人士是你稳定的客群;发展核心板块来往的人流,是你潜在的客户。

株洲奥园广场,神农城央54万㎡商业综合体,拥有百万稳定客流,百余家知名品牌入驻,以小博大,安全有保障!

18999元/㎡起就能买到首层临街旺铺,十年代经营,还能无理由退铺,绝无后顾之忧!

株洲奥园广场

约32-199㎡首层旺铺

雄踞神农城央,醇熟配套环绕

塔尖圈层财富配置

奥园所至,繁华所在

十年无理由退铺,投资有保障

财富首层,坐享其城

地址:

株洲市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