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买带装修房的理由及需要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8-08-04 17:15:39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8月4日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喜爱选择带装修的房子,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原因及买带装修房子需注意的事项!

 

为何选择带装修房子的群体越来越大?

1、节省时间,对比毛坯房交房后自己搞完装修还要通风排除有害气体,最起快也要半年以上才能入住。

2、节省精力,对于首套房来说,大家装修经验不足,很容易掉入装修的坑里,花费资金与精力不说,装修的质量还惨不忍睹。

3、节省资金,往往带装修楼盘开发商购置的物品建材价格比你自己装修购置同等级的物品便宜。同等级同价格你买的东西不如开发商购置的物品。

那么买带装修房子应该注意什么?

在买房子的时候,一般人都是考虑位置、户型、价格,然后就是听销售忽悠,那么在买带装修房子当中都需要注意哪些呢?

买带装修注意事项1

装修所用材料的品牌;

买带装修注意事项2

装修施工单位是谁;

买带装修注意事项3

房间中的细节,包括:配电箱、地漏、水龙头、管线接头、墙壁开关插座、电线线径、走线方式、地砖接缝、厨卫防水、墙砖是否有空鼓、灯具品牌、防盗门锁、门窗密封等,以上问题可以以看样板间或者施工方案例作为参考;

买带装修注意事项4

走访与楼盘配套的物业公司所管理的其他楼盘,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以上四条是最基础的选择标准,如果你想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那就按照这样做,没错的。

中建·玥熙台位于湖南省株洲市高新区(天元区)衡山西路与湘芸路交汇处,是中建信和在株洲暨中建·御山和苑、中建·江湾壹号之后的第三个楼盘,也是中建信和在株洲建设的品质最高的一个楼盘,中建·玥熙台无论从建筑质量还是楼盘设计,无论是带装修品质还是社区管理,在株洲在售楼盘中都算是名列前茅。

在株洲,买带装修房就选中建·玥熙台!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