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3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株洲某小区保安亭被拆! 何人如此大胆?

发布时间: 2018-08-04 16:35:07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8月4日讯)据消息称,8月3号早晨三一歌雅郡小区前坪的保安亭被人拆了!怎么回事?是何人竟敢如此大胆,下面我们将细细道来。九点左右,有业主看到有几名男子在砸保安亭,这些人自称是拆违人员,说保安亭是违章建筑,需要拆除。

早晨,有三一歌雅郡业主走出小区发现小区前坪的保安亭被拆了,一时之间业主群里议论纷纷,有业主说是和一家餐馆有关系。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餐馆方面:

餐馆负责人曾多次向城管部门投诉违建的保安亭,因没地方停车对生意有很大影响,根据规划有15个停车位位于餐馆右侧,因通道被保安亭看守,导致停车位无法使用。

业主方面:

该小区大门口前坪是小区里重要的活动场所,有几支广场舞队伍于前坪锻炼,并且是许多业主带孩子休闲场所,天气好时常常能看到小区业主三五成群的于该地活动。

对于小区前坪建立的保安亭,大家都是纷纷支持的,有利于提高小区的安全度,特别是里面还有个幼儿园,大大的提高了小区业主的人身安全。

物业方面:

该前坪属于小区公共区域,小区建立不久后前坪就已经设立了保安亭,拆违人员此前并未下发整改通知,只是在8月2号告知他们保安亭是违建,对于违建说法,小区物业主任并不赞同。此前向城管部门报备。

拆违大队:

保安亭的报备没有通过批复,属于违章建筑。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