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8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盘点近期全国各地楼市大事情!

发布时间: 2018-08-04 14:44:13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8月4日讯)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国家发表了“遏制房价上涨”的论调,随着国家加大整顿房地产市场的决心,楼市终于有了降温的迹象。今天我们来看看近期有哪些城市发生了些什么故事吧!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

深圳:深圳楼市“史上最严”调控新政出台!

深圳楼市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一、是企业限购。通知发布之日起,暂停企事业法人单位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二、是商务公寓限售。各类新供应用地上建设的商务公寓一律只租不售;个人、企事业单位新购买的商务公寓5年内限售。

三、是个人限售。居民家庭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3年内限售。

四、是抑制离婚炒房。购房人离婚2年内申请住房贷款,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七成;但离婚前无房无贷仍按三成执行,仅有1套房按五成执行。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

苏州:四大银行发布新规 提前还贷将收违约金!

苏州房地产市场四大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发布新规,于8月1日之后办理房产贷款的客户,若提前5年还贷,将收取违约金!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

厦门:部分区域房价下跌近万元 轰动全国!

相信不少朋友对厦门房价“腰斩”的消息已经听闻一二,也有朋友仍然对此事持有怀疑态度,但是此事已经确认,厦门部分区域确实房价对比2017年最高点下跌了近万元。



图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

株洲:连续4块商住用地全部流拍!

近日株洲土地市场有河西4宗商住用地全部流拍,其中有一块位于汽车博览园北片区,另外三块皆地位于新马EBD。此事今日火遍了株洲人的朋友圈,不少购房者纷纷暂停购房脚步,等待后期土地拍卖行情。

国家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从中央到地方正在积极行动,今年的楼市注定难有“金九银十”了。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