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8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株洲土地市场4块地流拍 是否遭遇“寒冬”了?

发布时间: 2018-08-04 11:52:05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8月4日讯)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引起了房企及社会的的高度关注。

当中央定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后的8月份株洲土地市场有河西4宗商住用地全部流拍,不少株洲购房者纷纷觉得株洲土地市场迎来的降温与“寒冬”,向来火热的株洲土地市场为何会在中央定调后连续4宗商住用地全部流拍呢?难道真如各位购房者所料?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这些地块的位置,这些地块都是处于河西,其中有一块位于汽车博览园北片区,另外三块皆地位于新马EBD,小编不得不说这都是城区边沿的地了,地偏不说,起拍价还定得高,开发商都有自己的划算,现如今国家管控房价上涨,地价位置不够好价格还贵,地价就相当于成本价,成本价高,而售价规定不能上涨,开发商拿地就得再三思考了。

当然4宗地块全部流拍也有含着株洲土地市场降温的含义,要全面断定株洲土地市场遇“寒冬”得看株洲土地市场后期土地拍卖的情况!据了解,接下来株洲土地市场将有天元区的神农城拓展区、荷塘区的水竹湖及金山新城16宗商住类地块将要拍卖。至于株洲土地市场是否遭遇“寒冬”,我们需持续关注这些地块拍出的情况!

不过既然国家都已经管控房价上涨了,那么土地市场稍微降温也会是在意料之内的事,毕竟像厦门部分区域房价下降近万元的事情也都发生了。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