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2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论世界500强的绿地集团与株洲楼市的缘分!

发布时间: 2018-07-31 16:09:11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株洲房产网(7月31日讯)——2018世界500强公布:绿地集团位列252,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首位。


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一时之间全国轰动,中国上榜企业达到120家。其中5家上榜的房地产企业全部来自中国。而绿地集团位列全球企业第252位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25位。

这也是绿地集团在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的历史最高位次。截至目前,绿地集团已连续7年成功入围,并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以房地产为主业入围世界500强企业的首位!

世界500强企业的绿地集团和株洲楼市结缘于2018年,带来的城际空间站项目在株洲房地产市场火爆一时,以良好的口碑引得全城关注。

我们来看看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首位的绿地集团给我们株洲楼市带来的城际空间站项目怎么样。


城际空间站位于株洲武广片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株洲武广高铁站正对面,距株洲市政府7.5公里,周边公园:星月湖风光带、博古山公园动工在即。株洲市二中在其附近。

绿地集团为响应国家对于“房子是用来住的”的定义,曾一口气拿出一千套特价房源,以超高性价比入主株洲楼市。让利于民,此举动深深打动了株洲人的心,当天售罄。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