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钻石人生“醉”美party 株洲奥园广场鸡尾酒音乐会浪漫落幕

钻石人生“醉”美party 株洲奥园广场鸡尾酒音乐会浪漫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01:35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28日,钻石人生“醉”美party鸡尾酒音乐会品鉴于株洲奥园广场售楼处华丽举行,众多客户齐聚一堂,逃离喧嚣,在这里享受音乐与鸡尾酒的微醺所带来的曼妙生活。

株洲搜狐焦点讯(记者 易千佯)7月28日,钻石人生“醉”美party鸡尾酒音乐会品鉴于株洲奥园广场售楼处华丽举行,众多客户齐聚一堂,逃离喧嚣,在这里享受音乐与鸡尾酒的微醺所带来的曼妙生活。

鸡尾酒品鉴会正式开始,台上乐队精彩表演,台下观众掌声连连,让观众们沉浸于悠扬的音乐之中。

品特调鸡尾酒 赏经典音乐沙龙

有人说鸡尾酒是“色香味的艺术”,丰富的想象与感情的表现,仿佛是所有艺术创作的原动力。千变万化的饮品组合,调制一杯专属的味蕾惊喜。冰爽的微醺,小酌的趣味。

精美茶歇冷餐 美味即时可享

有酒有友,自然少不了精致的美食,如果说美食能慰藉心灵,那夏日午后的一份精美冷餐更是绝妙。株洲奥园广场精心准备了冷餐及水果、饮品,在品酒赏乐的同时增添更多口舌之享。一边品酒,耳边听着悠扬的音乐,再品尝一份美味的食物,夏日的炎热的烦闷都一扫而光了!

幸运家电抽奖 好礼抱回家

与此同时,现场更有抽奖环节,来宾们通过抽奖券进行参与,丰厚的大奖,让您不虚此行。

在五颜六色的鸡尾酒里沉醉,在音乐的柔软和倾心里小憩一会,株洲奥园广场鸡尾酒音乐会品鉴在微醺浪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效果图

株洲奥园广场

在售

20000元/平方米

查看点评 >

2014年04月13日 50年

暂无 查看全部户型

天元泰山路与珠江南路交叉路口 查看地图

400-032-4608 转 249023

详情 相册 动态 点评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0人报名 立即报名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