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24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看、学、议”活动举行

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看、学、议”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01:32

来源: 搜狐焦点株洲站

分类: 行业动态


酷暑时节,热浪袭人,产业项目建设迎来“期中考”。

酷暑时节,热浪袭人,产业项目建设迎来“期中考”。7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分组率市级领导、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市直部门负责人赴各县市区开展今年产业项目建设年“看、学、议”活动,现场“检阅”项目,为项目建设加压鼓劲,推动更多产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此次“看、学、议”活动所看的项目,按照“三看三不看”原则筛选,即看产业项目不看基础设施项目、看新项目不看老项目、看竣工项目不看在建项目,以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的积极性,推动一批项目加快建成。

加强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毛腾飞一行深入天元区、株洲县、芦淞区、石峰区、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荷塘区考察。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我市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批新项目建成投产。株洲汽博园雏形基本成型,我市汽车产业迎来汽车制造及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新局面。天元区岱勒新材项目建成投产,其产品远销欧美。株洲兆能电磁线生产基地主体厂房和配套设施建设均已完成,公司产品目前在国内轨道交通领域市场占有率为70%以上。芦淞区利德钢构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综合实力排名前三的大型钢结构生产基地。西迪股份高端耐磨零部件精密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成投产,产品打破国际垄断局面。全球唯一利用多肽信息压缩技术构建多肽库与筛选多肽药物的高科技研究院——多肽新药工程技术研究院入驻云龙产业研究园,市场潜力巨大。荷塘区格斯特航空发动机生产及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一期竣工投产,企业与中科院合作开发及生产航空发动机。

“老牌”企业推进智能化、创新化发展取得新成效。中车株机转向架智能制造项目建成,企业实现高效率精益化制造。株硬集团5000t/a碳化钨粉智能生产线技改项目建成后,不仅大大提升了产能,产品质量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九方装备技扩创新中心建成投入使用,今年有望为我市再添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每到一个现场,毛腾飞都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项目建成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寄语企业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特别是要加大供地和标准厂房建设的力度,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大力推进环境优化行动,做优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全力以赴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必须抓住园区这个主阵地、主战场。考察期间,毛腾飞逐一了解各县市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进及园区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园区升级行动,进一步优化园区规划,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园区设施配套,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

优化环境,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阳卫国一行深入炎陵县、茶陵县、攸县、醴陵市考察产业项目建设及园区发展情况。

今年来,各县市区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一个个产业项目接连投产或即将投产,跑出了发展“加速度”。国声声学项目去年6月落户炎陵县,8月即实现投产,今年1-7月预计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全年有望实现产值10亿元。阳卫国充分肯定项目建设成效,寄语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标准厂房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吸引项目入场。

长明高科新能源产业园落地攸县后,不到4个月即实现投产。该产业园重点打造生物质石墨烯、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等四大产业。阳卫国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服务,支持长明高科与动力谷企业开展配套合作,通过其在株的发展壮大,形成示范效应,吸引更多沿海地区企业来株投资。

华联日用陶瓷智能制造升级改造项目于今年初投产,成效显著。阳卫国希望企业加大技改力度,以智能制造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为株洲、湖南陶瓷产业转型发展提供示范。科技、经信等部门要主动服务,为企业智能制造项目申报、落地提供指导支持。在茶陵县春程门业二期项目现场,阳卫国勉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融入高科技元素,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源:株洲日报

责任编辑: xz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