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5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遇见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37:0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海子的理想生活;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是三毛的理想生活。

而我,只想要一间宽敞的寓所,有着明亮开阔的落地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脸上,每天生活在鸟语花香里,可以登高赏景,也能坐看云起。

在喧嚣的都市里,我们每天都在劳碌中奔波来去,被繁重的工作锁住了呼吸,更渴望自然的静谧。我们需要一处心灵栖息的世外桃源,让我们放慢脚步,感受惬意的慢生活。

1200亩山湖风光   畅享每一次呼吸

中建玥熙台,地处株洲武广新城要地,与800亩博古山公园、400亩星月湖风光带仅一路之隔,紧邻株洲唯一、规模最大的自然山体和水系公园,把山水丛林和野外风光变成家门口的自然乐园,成为株洲生态最优质、生活最宜居的地方。

10万方奢趣园林 私享四季盛景

中建玥熙台,内享株洲唯一全龄奢趣园林,内外双公园环绕,210米中央景观轴,阔野无限,5重景观层层递进,6棵树主题园林,收藏四季美景。无论何时站于窗前向外望去,都能看见楼下茂林修竹、花繁林盛、四时不同。

“一轴两环四区”景观布局

中建玥熙台,秉承中建信和地产府台系高端社区低密度、宽尺度、高品质、多功能的园林规划原则,以人生四时与自然四季融合的理念,规划“一轴、两环、四区”景观布局,精雕细琢户外绿意空间,打造全年龄层多功能园林,悦享株洲品质人居。

繁茂树木倒映水中,蓝天白云投影波心,进享繁华,退守悠然。在中建·玥熙台,感受都市繁华盛景里的小优雅,品位诗意盎然的生活韵味,遇见理想生活。

【项目】中建玥熙台,博古山公园旁,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新品加推!

项目地址:株洲市天元区衡山路与湘芸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