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株洲低收入家庭即日起可申请公积金贷款贴息

发布时间: 2018-07-23 15:57:18

来源: 株洲市住房公积金

分类: 本地楼市


株洲房产网(7月23日讯)为支持低收入困难家庭改善住房条件,减轻住房消费负担,根据《株洲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实施办法》(株金管发〔2017〕7号)。

7月20起,株洲市开始2018年低收入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工作,凡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可申请办理,贴息额度为上年度全年实际利息支出(不含罚息)的95%。

满足以下条件的对象可申请贴息:

1、我市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且该房为借款人家庭唯一住房,无经营性不动产产权的。

2、原则上按期偿还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没有超过3期(含)逾期记录的。

3、借款人或家庭成员有低保资格或大病大灾致贫的。

4、上年度自付医疗费大于或等于上年度已支付公积金贷款利息金额2倍的。

低收入家庭成员指在借款人同一户口本上的夫妻、父母(含共同借款人父母)、子女(未成年或虽已成年但无独立生活能力子女)。低保资格指有民政部门颁发的《低保证》,且贷款时家庭收入不超过我市低收入家庭标准。

大病范围为癌症、白血病、尿毒症等重大疾病,一般疾病不具备申请资格。大灾范围为重大天灾人祸造成重大人身财产损失,一般灾害不具备申请资格。

贷款贴息低收入家庭名单由市总工会、民政局、财政局、公积金中心共同确认,并及时对外公布。

申请资料表格可在中心委贷管理科、各管理部领取,也可通过株洲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上下载打印。

受理时间:7月20日至8月31日,上午8:30:00-12:00、下午14:00-17:30。

地址:天元区泰山路220号住房公积金中心316委贷科。

咨询电话:28685581。

责任编辑: t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