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4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中建玥熙台】中建信和业主答谢会 感恩相遇为更幸福株洲

发布时间: 2018-07-23 14:16:42

来源: 株洲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间像一条单行道,因为记忆的存在,提醒着我们是如何从昨天走到今天。而美好的日子总是更容易被记住,在7月22日这一天,中建信和于中建·玥熙台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业主答谢会,百人齐聚,感恩相遇。

不凡人气,启幕热情盛会

中建信和深耕株洲七载,为让株洲更幸福而来,此次中建信和府台系的全新亮相,特地筹办了这场答谢会,感恩业主们一路携手同行。

上午10点整,微风阵阵,蝉鸣声声,城市的热浪在不断升温,乘着这股热势,数百名业主陆陆续续地签到并领取抽奖券。随后的10个项目信息常识互动答题环节,业主积极参与,凭借着对中建信和的了解,成功赢得精美礼品,现场不断传来欢声笑语。

心怀感恩,礼献城市美好未来

活动现场,在座的业主对中建信和品牌以及中建信和府台系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中建信和在让城市更幸福这件事上,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而中建信和府台系作为中建信和四大产品系中最年轻的系列,以低密度、宽尺度,赋予生活更多舒适,让其成为株洲品质人居典范,礼献城市更幸福生活。

精致的冷餐和日本料理,悠扬的小提琴、萨克斯演奏,现场鸡尾酒调配表演......此次中建信和业主答谢会,不仅为业主献上了美味可口的特色餐饮,更是准备了丰厚的礼品。12点开始的整点抽奖活动,将本次的盛会推上新一轮的高潮。

用心打磨的建筑,包容着时光的静谧和岁月的静好,当时间在幸福的那一刻定格,美好时光将被永远铭记。正如中建信和府台系产品中建·玥熙台,礼献城市美好未来,建面约110-150㎡全装修阔绰优居,新品加推中,精彩未停,值得期待。

中建·玥熙台实景图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