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拼团购房19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奥园集团捐赠520万元建设台山市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奥园楼”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6:14

来源: 奥园集团株洲片区公司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13日上午,奥园集团捐资助学暨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奥园楼”揭牌仪式在台山奥园禧悦臺举行,台山市副市长张慧琳,办公室副主任胡洁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石凑以及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林莉、集团党委办主任冯银平、台山项目常务副总经理张文官等领导出席。

奥园集团捐赠520万元建设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奥园楼”。奥园集团党委、奥园慈善基金会热心党建、扶贫和爱心支教工作,助力台山市建设高水平一流学校和教育事业发展。

◇ 揭牌仪式现场合照

心系台山 情系教育

A O Y U A N C H I N A

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林莉在致辞中表示,奥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创新地“将支部建在楼宇里、工地上、商圈中”, 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形成“奥园精准扶贫模式”,助力支持发展慈善、教育、体育、健康等公益事业。今年,奥园集团作为台山市的建设者之一,以奥园禧悦臺项目为载体,为台山市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支持台山教育事业发展。奥园希望通过捐赠“奥园楼”,进一步将台城中心小学打造成优质的新型现代化学校。

◇ 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奥园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商业地产集团副总裁林莉致辞

随后,台山市副市长张慧琳在现场讲话中表示,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是台山市落实江门“三二一”工程的项目之一,是缓解城区紧张,满足群众优质需求的民生工程。奥园集团为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捐赠“奥园楼”,有助于满足台城东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进一步加快台山一流学校建设。

◇ 台山市副市长张慧琳现场讲话

在现场嘉宾以及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举行了支票捐赠仪式和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奥园楼”揭牌仪式。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建设选址在奥园禧悦臺项目旁,已被纳入《台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随着台山经济社会迅速发展,台城地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激增,城区日益紧张。

奥园一直秉持复合地产开发理念,重视教育资源配套。作为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的友邻单位,在助力台山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台山奥园业主提供高水平基础教育配套资源,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实现“奥园,为台山更好而来”的美好愿望。

◇ 支票捐赠仪式

◇ 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奥园楼”揭牌仪式

心系社会 积极履责

A O Y U A N C H I N A

奥园,1996年创立于广州,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883),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

奥园集团非常重视党建工作,2011年成立奥园集团党委,是广州番禺区第一家非公企业党委;2012年成立奥园集团纪委,是广州市第一批非公企业纪委;2013年7月,成立番奥社区党委,是广东省第一家非公企业为主体的社区党委。2014年先后成立多个工地联合临时党支部;2018年,成立了奥园广场商圈党委。奥园集团党委创新地“将支部建在楼宇里、工地上、商圈中”, 荣获广东省和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和迈向新台阶。

奥园集团党委积极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形成“奥园精准扶贫模式”,并通过奥园县域综合体、“公司+农户+电商”、文旅小镇、产城融合,强化扶贫产业支撑,带动贫困区域发展。

此外,奥园集团党委积极实施“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支教助学、社会公益等慈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荣获“广东省房地产精准扶贫突出企业”、“中国房地产扶贫标杆企业”等多项殊荣。

奥园集团党委积极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战略部署的步伐从未停歇,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教育事业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奥园愿携手台山,为台山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liuji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